喵喵咪呀

【翻译文】Third in line/第三候选人(五)

    到了晚上,情况更加失控了。
    虽然这位金发帅哥之前拒绝了和珀西掰手腕,但是不知怎么地这个话题转了一圈又回来了,于是这下高汶成了那个只坚持了10秒手腕就被压到了桌面上的小可怜。不过这也让他们发现了亚瑟确实有犯罪记录,然后亚瑟告诉大家他被捕的原因是他狠揍了三个人,因为那三个人在酒吧里对一个年轻姑娘图谋不轨,虽然在这个一打三的过程中他的手臂也骨折了。这件事情让格温和米锡安完全对这个男人另眼相看了,她们足足盯了他5分钟,还发出赞叹的声音,同时,梅林也更自豪了。

“这样下去可不行”,高汶微怒地把冰箱边的啤酒瓶踢开。

“我知道”,兰斯愁眉苦脸地交叉双臂,叹了口气。“也许,他就是完美的男朋友呢。”

“屁”,高汶愤怒地回答。“没这回事,再说了梅林都和我们两个约会过了,怎么能让这家伙成了完美的男朋友。”
兰斯皱了皱眉,疑惑了一会儿才对高汶说,“可是我们都和他分手了?”

“这不是重点”,高汶摆了摆手,当亚瑟路过厨房时他的眼睛突然亮了,“我们的单子上还有一项没试验呢!嗨,亚瑟!”

“你想干嘛?”亚瑟回答得很简短,他有点犹豫地走进厨房,因为高汶和兰斯这一整夜都在问他一些非常奇怪的问题。

高汶扭着屁股走到他面前,“我要你吸我的老二。”

“什么?!”亚瑟震惊地叫出了声,整个人吓得跳了起来,仿佛高汶的老二立即会跳出来咬住他似的。

“发生什么事了?”

    亚瑟转过身来正好看见梅林困惑的脸,“梅林,你的朋友们都是白痴,我看我最好现在就走。”

“为什么?”梅林瞪大了眼睛,“别,亚瑟,别走!”

    然后两人沿着走廊走远了。兰斯瞥向高汶想看看这个白痴有没有感到一丝内疚,兰斯听到走廊那边传来低语声,还好没有摔门而去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梅林单独从走廊走到厨房来了,他把高汶一把推向了厨柜,高汶张着嘴一脸惊讶,还想插科打诨过关。

“打住,”梅林很严厉,“我就不能相信你们两个!”。兰斯记得这种语气,非常失望的语气。高汶立刻站直了,显然这种语气对他来说也印象深刻。

“我们可以解释——”高汶刚开口就被打断了。
“你要我男朋友吸你的老二,今天一晚上你都在四处散发你的雄性气息。你想让亚瑟走吗?你是不是想要他离开我?”

“不,梅林,当然不是这样的—”,兰斯尝试开口也是一样的下场。

“那你们到底在玩什么花样?”

“我们只是想确保他对你足够好”,兰斯终于说完整了一句话。

“你值得最好的人,就像我们两一样。”

“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们有考验他的权利。”高汶做了结束语,并交叉双臂作为防卫。

“考验是没问题,问题是你们做的这些事情根本就像是垃圾喜剧情节,”梅林一脸怀疑地回答。“讲真的,我很喜欢他,我真的喜欢他,但是我也爱你们,如果你们不乐意这会像杀了我一样难过,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你们能不能试试看接纳他,就算是为了我,可以吗?”

    梅林用手固定住他们两个人,脸上露出最为恳切的表情。

“哦天哪,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高汶小声咕哝着,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转向兰斯,几乎是哀嚎了,“他知道我就是不能拒绝他这个样子!”

“好啦,好啦,没关系的,高汶”,兰斯拍着高汶的背柔声安慰他。

“求你们了”,梅林又做了一次尝试,这一次,他抬着头确保了高汶可以看到自己的眼睛。

兰斯简直是立即缴械投降,他看了梅林一会儿就松懈了下来,“只要他能让你开心,梅林。”

“他能做到的,我保证,”梅林露齿而笑。“那高汶呢?”

     高汶还有些怒气未消的样子,他把手插在屁股口袋里,目光从梅林脸上转到地板上,又从地板上转到兰斯脸上,然后又回到梅林脸上,这回他的肩膀终于松懈了下来,他咕哝着“好吧”,然后又看向了地板,“但是!”他又抬起了头,用手指大力点着梅林笑得一脸灿烂的脸庞,“他还得处于缓刑观察期,只要他有一步行差踏错……”

“我相信他已经明白你的意思了,”梅林笑着打断了他,因为他实在忍不住了,他搂住这两个最好的朋友,一只胳膊吊在一个朋友脖子上。“谢谢你们”,梅林在两个人耳边轻声说。

 @all for col 

 @aras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好久没有翻译了,差点想罢工了……

评论(1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