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咪呀

【翻译文】Third in line/第三候选人(六)

“那么,你明天还会来吗?”高汶边问边接过梅林递来的湿滑的盘子,“明天有阿森纳队的比赛。”

“啊,不行,我可来不了”,梅林盯着一堆散在水槽里的盘子,有些心不在焉地说,“他爸爸约了我和亚瑟在乡村俱乐部吃午餐。”

“哦~~”高汶一边把擦干的盘子放在一边边拉长了声音,取笑道:“乡村俱乐部啊?”

“还有,到明天为止,我想要保持完全清醒的状态,”梅林挥舞着还在往下滴水的锅铲赶开高汶,“所以你现在不要偷偷地把白兰地倒进我的咖啡里。”

“唉呀,兰斯”,高汶叹了口气,用手捂着心口,无辜地眨着眼睛,长睫毛忽闪忽闪,“看看我们的孩子呀,他已经完全长大了”。

兰斯配合的将手臂环绕着高汶的肩膀,安慰地拍着,给了梅林一个苦笑,也长叹了口气,“他们就是长得这么快呀,不是吗,亲爱的?”

“哦,天哪,你们两个给我闭嘴”,梅林小声斥道,脸上的红晕很快蔓延到了脖子上,舀起水槽里的洗碗水报复性地向这两个不正经的人泼去。

兰斯和高汶在梅林的洗碗水的攻击下语言都不那么流利了,眼睛里进了水后得不停的眨,流出来的眼泪和洗碗水混成一块流得满脸都是,能睁开眼后他们看着梅林大笑的样子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默契地同时走上前对梅林进行了反击,梅林高喊着求饶的话就这样淹没在了打闹中。


当格温和亚瑟出现在门口的时候,两个人都楞住了。他们见到的正是此幕:经过打闹水槽里的水只有半满了,高汶和兰斯合力将梅林举了起来,梅林的头就在这半满的水槽上晃动挣扎着,看上去像落入了险境。

亚瑟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流露出震惊的表情,也许还带着几分恐慌,但格温只是淡定地摇了摇头,然后挽住了亚瑟的胳膊,“你会习惯的”,她叹了口气,“一旦你跟他们熟了就会越来越喜欢他们的,当他们想要被你喜欢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

在亚瑟不做任何干涉的走开之前,梅林想方设法地从自己所处的困境中以一个刁钻的角度给了亚瑟一个让他放心的微笑。

当高汶温柔地梅林放回地面的时候,梅林几乎脚一沾地就立即从他的手中溜了出来。

“唉呀呀,小梅呀”,高汶软绵绵地靠在柜子上笑到不行,当他终于恢复了正常的呼吸,就开始嘘起梅林来,“千万别把刚才那段删了,你的金牌男友刚刚可是把你彻底抛弃了,就这样把你交给了被洗碗水浸泡的命运、”

梅林靠在高汶肩膀上欢快地笑着,“我知道啊,可是至少你们两个永远不会抛弃我呀。”

兰斯也走近加入了他们,他让梅林搂着他的头,用一种承诺的语气说道:“当然,我们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梅林对他还以微笑,笑容中有感动,有爱,有感激,高汶在梅林脸上印上了轻轻的一吻。他们三个彼此依偎着,谁也没有管洗碗水是不是正在慢慢渗透到裤子中。

————————————————————————

完结了!完结了!想不到有生之年我翻完了……高兰俨然老夫老妻的默契,真萌!

 @aras  @all for col  @充分体现了我的帅气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